close

可憐的巧虎,原本在家無憂無慮的晃來晃去

星期六(11/21)就這樣被我帶去醫院開了一刀...結紮...

下午四點帶到醫院,七點去接,當我看到醫生把巧虎抱出來時

我的心也被劃上了一刀,唉唷~心疼死喔!!

兩隻貓就像我的孩子,看到孩子痛媽媽也痛

 

一路上我都小心翼翼的捧著外出籠,就怕弄疼牠

回到家時胖虎發出了很奇怪的聲音,似乎再問著妹妹怎麼了

我將尿布墊鋪在貓窩內,讓巧虎好好的在裡面休息

胖虎很乖,都沒有去吵牠,不過也看得出來少了妹妹牠顯的很無聊

沒人陪牠一起爆走...自己默默的在客廳晃來晃去

 

半夜三點時,巧虎走出了貓窩,雖然步伐緩慢,但看起來似乎好點了

看著巧虎往貓砂盆走,我趕緊把貓砂盆的上蓋拿起來

果然帶著喇叭花的巧虎,真的不會走路

一近貓砂盆就用了頭上的喇叭花接了一盆貓沙

害我當場大笑,(對不起,我不該嘲笑病人)

帶著喇叭花真的很不方便,隔天我在家裡陪了牠一天

跟前跟後,就怕她不舒服,或弄痛傷口

晚上帶回醫院複診,打消炎針時巧虎整個大抓狂

居然讓三個大男人的醫生壓著她才能打針

害我頓時覺得超對不起巧虎的,乖孩子第一次這樣大抓狂讓我真的嚇傻了

巧虎掙扎時手上剛拔掉針頭的傷口,大出血!!噴的診療檯上到處都是

我整個眼淚飆到眼眶上,以後不養母貓了辣,太難過了!!

 

今天第四天,帶著喇叭花的巧虎鬧了不少笑話,不過讓我放心了不少

乖孩子真的很乖,傷口擦藥餵藥時都乖乖的,雖然帶著喇叭花東撞西撞的

不過開始會稍微跟胖虎一起玩了,也解了一下胖虎的無聊

巧虎本來走路就像個小老頭一晃一晃的,現在帶著喇叭花

走路時喇叭 花也跟著一晃一晃,呵 我也真的越來越喜歡巧虎了

她真的不像貓,牠是隻會上貓沙的狗~哈哈!!

 

最後來稱讚一下胖虎這個好哥哥,星期天巧虎帶著喇叭花坐在客廳

胖虎坐再巧虎的斜前方,點點(我姊養的拉拉)要走過巧虎身邊

胖虎卻忽然大抓狂,要抓點點,我嚇了一跳趕緊叫點點走開

後來我們討論結果,胖虎因該是要保護巧虎,因為巧虎帶傷

點點這倒楣鬼,只是想路過,卻被胖虎誤以為要欺負巧虎~~~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ag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