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一生在追求理想的愛情,但總是事與願違

對於即將邁入24歲的我,當然也談過幾段情

十幾歲的愛情觀與二十幾歲的愛情觀落差很大

或許等到三十幾歲,我的愛情觀會再起一次大變化吧~呵

現在想起十幾歲的我,是傻的!是癡的!但好險我沒做出對不起二十幾歲的我的事

現今社會愛情是解放的,是裝飾用的!男與女追求生理快感,享受金錢虛榮

高調說情談愛,卻少了誠實,誠實的面對自己,誠實的面對情人

其實生孩子只是為了綁住他,其實結婚只是因為她懷孕

其實根本不愛他只是他會給我錢花,其實根本只愛她夠辣讓我帶的出場

其實根本就是因為莫名其妙玩上床了,所以理所當然的在一起

其實只是一再的說服自己我很愛他,他就是我理想的Mr. Right

其實他平常對我很好的,他打我只是因為他心情不好他喝醉了

其實他根本不會為了你離婚,只是你不願意承認

直到愛情決裂了,甚至還不願意誠實依舊讓自己活在自己設定好的謊言中

 

我實在很不想談到她,但她確實是一個例子,她是我的母親

二十幾歲為了我無緣的父親,追尋她的愛情,毅然決然未婚生子,是的!她錯了父親什麼也沒給她

三十幾歲為了孩子孤軍奮戰養大我,只希望我成為她理想中的女兒

是的!她又錯了!我這外星球來的孩子,從不循規蹈矩的走

四十幾歲為了愛情她再戰,孤注一擲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快速嫁掉

是呀!我知道時他們已經公證了!我甚至還沒見過這位繼父就必須接受他的存在

錯了!這次錯得離譜,這次的婚姻不僅改變了我媽的生活,思維,理念,還有健康

現在,她還活在她給自己設定的謊言中,她的不誠實使她自己作繭自縛!

但這是他的選擇,晚輩的我也插不了手,事實上我講了他也不會聽

 

很多戀愛的人總是在私下抱怨另一半的種種,但在面對另一半時卻敢怒不敢言甚至還送上甜蜜笑臉

但在旁人想為你出口氣時,卻總是一在的逃避自己所聽到的所看到的

總是認為不會吧!因該不會!不太可能!或許沒有吧!誠實一點吧~~他就是有

不要怪他朋友帶壞他,不要怪野女人誘惑他,寶貝~他自己也玩得很開心好嗎

在愛情的世界裡,我們都會吻錯人,牽錯手!但換個角度何不感謝此人讓你成長了一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ag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