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606.JPG

懶的好久~自從巧虎留了下來!

好像都沒上來記錄一下巧虎的生活

整天都活在facebook 哈哈~facebook真是害人不淺

推估巧虎的生日因該在四月底,牡羊寶寶難怪跟點點一樣白目白目的

呵呵~不知道是個性差別還是男女有別!!巧虎不愛撒嬌

連抱抱都不喜歡,一抓她就ㄞㄞ叫~嗚....害麻麻難過死了~巧虎都不黏我

可是一點都不怕生~記得胖虎第一次到家裡時~躲到瘋掉!(到現在還是偶爾會躲起來)

害我差點把家裡倒過來,可是巧虎呢...第一天放風到客廳就大辣辣的在沙發睡覺了

可是非常的皮,非常非常~一點都不乖巧! 而且...不怕水耶!! 水槍對巧虎一點做用都沒有

水槍絕招不管用的說><!!   可是巧虎真的很捧我的場  一堆胖虎不玩的玩具

巧虎玩的嚇嚇叫, 不過什麼都玩也很頭痛ˇˇ連飲水機都可以玩  真的是讓我差點跪下來求巧虎乖一點

 雖然兩隻貓在一起,偶爾會打架打的很兇,不過看的出來胖虎有哥哥的架勢唷!!

胖虎雖然愛欺負大雄不過可是很疼妹妹的唷^^哈哈!! 真不虧是胖虎

胖虎很喜歡幫巧虎舔舔,常常都看到他在幫巧虎洗澡,雖然巧虎好像不怎麼領情

不過沒關係~她還小!! 胖虎會照顧妹妹 兩貓相處融洽 做麻麻的就很窩心了 乖乖~我的兩個小寶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ag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