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貓咪目前是帶回家了,薛媽整個就是大發飆

說只能留一隻,管我們有沒有po上網等認養

要留小的就把大的丟了,說的很難聽

我真的非常非常不爽,真的是痛恨這種感覺

住人家家 永遠只能無聲,我真的討厭這樣繼續下去了

貓是我要養的,我也從來沒讓他們為貓咪花到任何一分一毫

為什麼我必須每件事都要服從他媽媽,老薛也不能為我做什麼

我就必須一直一直無限次的重複忍耐,我真的心底好多為什麼

好多如果之類的,一大堆的問題,讓我煩到想死了算了

我媽一天不能自理,我就一天不能上班,不能上班

我就沒辦法租房子,沒辦法買二手車就算搬去基隆座車也非常的麻煩

我真的快瘋了快瘋了快瘋了..........

小貓咪感覺很餓,飼料都給她沒多久就吃光光了....還去偷吃胖虎的

而且隔離了兩天昨天因為要去白沙灣,我怕我早上出門要很晚才會到家

小貓咪關在廁所會太悶,所以把他換到和室,想說剛好薛媽不在家

結果,下午老薛回到家,小貓咪已經被胖虎拯救出來了    囧 ......白隔離了><

現在兩隻已經每天在家裡追逐大戰,而且我被騙了!我以為她很乖巧還想給他取叫"巧虎"

結果,她根本很活潑!!跳上跳下的! 還都欺負胖虎  而且胖虎有了新玩具 我感覺我被冷落了.....吼!難過

由於兩隻已經玩在一起了,胖虎打完預防針根本才沒幾天,小貓除蟲藥又才剛吃藥效可能都還開始

只能等幾天後帶兩隻的糞便到醫院檢查,看看胖虎需不需要重打驅蟲藥跟預防針

真的是....兩個賠錢貨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ag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