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隻小花貓(小女生)已經在我男朋友,他們工廠附近徘徊很久了

由於是工廠附近,很多人都有飼養狗狗,小小貓天天被欺負

我男朋友已經兩次看到小貓咪被欺負到趴在地上不敢有動作

甚至身上有被狗狗咬傷的傷痕,今天還被狗狗欺負到全身溼答答狂發抖

一動狗狗就作勢要咬牠,趕了幾次狗,也偷偷的欺負狗狗(畢竟是人家養的)

但依然沒辦法保護到小花貓,畢竟他也不是24H都待在工廠

廠長不喜歡貓咪,所以也沒辦法養在工廠裡面,我家胖虎又才剛打完預防針

無法跟小貓咪接觸,儘管我非常的希望我可以親自來飼養牠,但長輩方面卻非常不同意家中再多個寶貝,

所以我也沒辦法帶回家照顧,目前只好寄放在朋友的寵物美容店中

但籠子空間非常狹小,而且我明天就必須得要接走(整個不知道該接去哪)

目前帶去給獸醫檢查過,小貓咪約4~5個月大,算蠻健康的,正在換牙中

也幫她除蚤過了,這幾天我因該會帶去長青打預防針

目前是希望可以找到願意飼養的家庭,小花貓個性溫馴,而且很愛撒嬌

我怕野放回去會再次被欺負,個性太好了!!希望大家幫忙 幫小花貓找個家

 

大大圓圓的眼睛真的好可愛,小花貓感覺非常的餓,我帶去的罐頭整灌幾乎都吃光了

 

   未命名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ag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