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485.JPG

大前天9/1發燒挨了一針,隔天早上吐消化過的飼料

因為胖虎從來沒有吐飼料的情況,於是我下午又抓去動物醫院

怎麼還是再發燒所以~又打了一針!跟拿了藥粉與糖漿

整個晚上雖然感覺得出來牠不舒服,但至少還沒有誇張的行徑出現

 

晚上11:00我拿出了藥粉,開始逼牠吃藥(醫生說10:00過後才可以吃)

結果沒想到,快2cc的藥胖虎吃到一半時居然吐了而且是連續一直吐

我嚇傻了,也不敢餵了只能幫牠清理完畢安撫安撫牠,就讓牠去休息了!

 

隔天中午起來~我差點大哭因為胖虎在房間裡吐了大大小小7~8處

有的還有消化過的飼料,有的只剩水,而胖虎勒~又躲在櫃子裡了

真的嚇死我了~但是礙於我必須出門一趟,只好先讓牠繼續躲起來休息

中間我打了電話回獸醫診所,醫生說這種情形可能需要帶胖虎過去抽血檢查,可能要住院

我一聽到住院,不行~怎麼會搞得這麼嚴重!9/1前明明就還生龍活虎的,打了針才變這樣的阿

 

6點多回到家,胖虎有出來迎接我,不過隨即轉身回櫃子裡

我檢查了一下貓沙與飼料,都沒動!看樣子整個下午都躲在櫃子裡面

跟老薛電話討論了一下,他覺得我因該換間診所看看,看了一下時間7點多了

當下決定帶著胖虎直奔萬華"長青動物醫院"(以下等好久心理飆髒話期間省略)

醫生檢查的很仔細,問的很仔細,對胖虎也極度有耐心,所以看了好久

最後打了150cc的點滴+兩支消炎止吐針,唉唷~看了好心疼唷!尤其打點滴時

感覺的出來胖虎很不舒服,背上腫了個大包包,今天晚上禁止飲食,明天晚上還要回診追蹤

 

回到家後,也不知道是不舒服還是見鬼的有效,馬上就在家裡走來走去,鬼吼鬼叫

摸摸牠,還咬我!背也不給我碰(嗚...人家醫生姊姊交代我要給你揉揉的ㄟ)

最後只好把她塞到棉被裡,你給我睡覺!

 

今天早上7點我就被喵喵叫的聲音吵醒了!呵...看來胖虎精神不錯唷!肚子知道餓了

於是我弄了半罐嬰兒罐頭給牠"試吃",小朋友真的餓了超快速吃光,還吃不飽一直吵

觀察了一下,有反芻的反應,但沒吐出來,決定晚一點再給牠吃

 

11點我要出門看醫生,順便把剩下的半罐嬰兒罐頭倒進飼料盆裡,胖虎好像沒什麼反應

 DSC053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ag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