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胖虎:我智商可是很高的呢~我也會上網。。。

媽媽:嗚。。。死胖子!你不要碰我的電腦

DSC05510.JPG 

很快~胖虎也養一年多了!該打五合一疫苗嚕

所以今天趁著提早回家,拎著鬼叫的胖虎千里迢迢到新店

回去年打疫苗的獸醫診所,不過~先抓去給老薛的前同事玩一玩

她最後一次看到胖虎是去年2kg 今天讓她見識一下胖虎目前的雄壯5kg

聊著聊著才發現,去年打針的診所,似乎不夠用心,最近風評有點差

她建議我到附近的另一家診所,於是我拎著持續鬼叫的胖虎前往該診所

結果。。。。。哪有診所週二在休診的啦~太囂張了唷~週二休 假日還休

沒辦法~總不能改天再拎過來吧!只好帶著胖虎回到家裡附近"映像中"還可以的診所

 

到診所後,胖子居然死都不出來,硬抓的下場就是。。。。。外出籠的門掉了

害我心臟吊了一下~~還好還好~還裝的回去!(新籠子說

首先量體重:4.96kg(恩~最近吃的比較少!因該是想減肥吧!所以瘦了)

再來量體溫:39.8度 (插屁屁~插屁屁。。。竊笑)

等一下。。。怎麼在發燒去了呀~醫生說今天不能打預防針的!不過還是挨了一針退燒針

ㄞ呀~每天在家大爆走,還跟我比摔角,居然也會感冒!太會忍了吧!

要考慮做個全套健康檢查了,看看有沒有先天遺傳性疾病!

 

回到家後,不曉得是不是藥效發作,乖乖的趴在我腳上。。。(嗚~養你值得了有感動到)

DSC05498.JPG DSC05495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ag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