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SC05314 

胖虎不過想打個預防針咩~怎麼如此一波三折呢!!

上次因為發燒搞了四五天~想說休息了一個星期多了

昨天該是時候來去動物醫院了,加上之前胖虎吐到身上全都是嬰兒吐奶的味道

就想說順便呀~反正順路咩!先抓去洗個香香的澡~乾乾淨淨的來去打針

(因為打完針一個星期不能洗香香)

結果.....可能是洗澡大戰+烘相作戰=胖虎體溫飆高

40度耶~ㄞ呀我的媽!!  醫生只好說下次再打,要我趕快帶胖虎回家好好休息一下

我真的是Orz......胖虎呀!到底是你搞我還我搞你呀! 你知道到動物醫院路途遙遠嗎

欲哭無淚,欲哭無淚~

 

長青動物醫院真的很值得推薦,雖然這次沒辦法打針,但醫生還是做了詳細的檢查

讓我真的體會到之前新店的動物醫院有多麼多"青菜"了!

長青的醫生說胖虎的心臟有"心雜音"除了心臟跳的蹦蹦蹦以外,還有很小聲的咻咻聲

心雜音有很多原因所引起,可能是偶然的,也可能是胖虎先天性的

總之如果下次還有這個問題,再看我要不要做個檢查,^^陳醫生真是的好醫生

長青動物醫院~~推推推!

DSC04406.JPGDSC0440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ag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