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生日雨很大,亂了我出遊度過的計畫,
但我很開心因為來了好多朋友的祝福,
忘了有多久不曾如此的開心,真心的謝謝你們一直陪伴在我

身 邊,可把我感動死了呢。


謝謝亞蕙,邊上班邊盯著手機在第一時間送來的祝福!
謝謝黑小豬;齊齊,盪鞦韆真的so Sweet!
謝謝我家的一串女人,往後還要麻煩你們多多照顧我跟巧虎胖虎 了嘿!
謝謝阿多;小藍,十年來我們一起度過無數個生日,要一直延續 下去唷!
謝謝阿諾,你的驚喜!!讓我們的驚嚇程度破表了~及格了及格 了!


謝謝特地把今天空出來的朋友,雖然因為大雨壞了計畫,但你們 的心意我放心上了
還要謝謝很多朋友簡訊的祝福,fb的祝福,msn的祝福
讓我心裡可是掛著大大的太陽,滿滿的微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ag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