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胖子 你真的很胖 你怎麼可以那麼粗魯
我好好的mp4放在角落充電 你怎麼可以那麼慘忍的給他踩下去
雖然它是便宜貨 好歹也陪我一年多了
超傻眼 無影腳 太厲害了! 佩服你
又好氣又好笑 我想很多主人看到家裡的寵物
做錯事 的那一臉無辜 都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吧
"我一定上輩子欠你 這世才會養到你這隻胖子"
就像點點咬壞無數gucci勃肯一樣  只能無言的默默清理
你們好壞唷>< 都裝無辜欺負主人 



今天發神經的  在7-11 買了OPNE醬的便當唷
失心瘋 失心瘋辣 見鬼了 搶錢的opne這個便當160元ㄟ
偏偏我這死小孩 就愛被騙錢 拿著就結帳去了
嗚~~~我原先要買沙拉的耶 怎麼變成便當了
果然是騙小孩的噱頭 好難吃 OPNE都裝可愛欺騙我

看~連胖虎都抵擋不了opne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ag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