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總有你的理由
你總是自私的捍衛你的愛情
卻怪我愛計較不顧你的親情

我討厭我放不下你
我討厭我離不開你
我討厭我還是愛你

我知道你住院住的很煩,你煩我更煩
永遠是第一個被攻擊的人
你不能出院 怪我 , 你找不到(牠) 怪我
從4/14離開加護病房,每天朝夕相處了一個多月
生病的累,照顧的更累
大小爭執不斷,總歸一句為了(牠)
我為什麼要承受這一切,換來你一句"愛計較"

你總是把過錯放至於我們身上,泣訴你的委屈你的可憐
可笑的可以,錯誤總是歸咎於我
你們都一樣,腦袋裝的始終都是我的錯
卻從來不回檢討自己的過失,對我的傷害
我的委屈 我的壓力 對你們來說都是個屁

我真的很恨,恨我要為了這樣的生活活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ag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