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拼了~
醫生也拼了~
昨天又回去探望了
我住院時的主治醫師
醫生說~我這是老毛病
也是慢性病~除了吃藥換環境
只能多運動~沒辦法段根
就像我那欠揍的濕疹一樣
永遠都在病發~此外這次醫生洋洋灑灑
列了6~7項我的先天疾病
我真的是傻眼~一個嘴巴一個鼻子
問題也可以那麼多,怎麼辦
醫生說:先天的除了開刀,就認命!!
靠...又要開刀!!
還不能一起開完~為什麼??
因為嘴巴跟鼻孔要留一個洞呼吸
分開不只要住兩次院,還要痛兩次
吼~真的拼了~!!
醫生一口氣開了一個月的藥給我
我也第一次領藥領了4百多塊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ag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