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停車時,不小心踢到了旁邊改裝機車

天殺的,超級痛!當下我只覺得左腳整個麻痺

還好只是小破皮,一拐一拐的上樓後

ㄞ呀!我的媽~腫的像一顆雞蛋黏在我小腿上

不知道有沒有傷到骨頭,今天還是持續再痛

甚至連蹲下小腿都還會微微的痛,目前持續冰敷中

 

真的不是我在說,死台客!車子改的亂七八糟哪裡好看呀

花大錢來減少機車壽命,真是不符合成本效應

尤其最討厭的就是改翹管,每次停紅燈時

翹管排放出來的廢氣,總是對著正後方的我臉上噴

每次我都巴不得我手中有顆芭樂,塞住它

對.....害我去撞到腳的也是翹管的支架

恨呀.....有一天我一定要買一大袋芭樂,切一切把所有翹管都塞住

 

最近不知道在倒楣什麼,滿臉豆花!粉刺一直長就算了!痘痘還長到眉毛裡去

天呀~~~我以前綿綿的臉去哪了!  現在還變掰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ag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